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随同吴云达副书记到附属实验幼儿园走访调研

    来源 :      时间 : 2022-02-17   浏览量:

    216日下午,吴云达副书记到附属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综合监控科负责人随同调研。附属实验幼儿园园长邱瑜、执行园长姚丽红、副园长李秀英,附属实验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附属实验幼儿园常务副园长姚丽红介绍了幼儿园建园以来的基本情况,汇报了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展,展望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




    郑伟栋提到,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关爱下,从诞生到发展壮大,附属实验幼儿园顺利地走过了第一个三年,今年也将有第一届毕业生,希望幼儿园继续发挥优势特色,秉持更高的标准前行,保持良性发展态势。

    吴云达表示,幼儿园各项硬件设施较为超前,空间布局非常精致,整体环境温暖温馨,注重幼儿美育和劳育,满载荣誉,名不虚传。幼儿园要顺应公办幼儿园发展趋势,明确向浙江省一级幼儿园进军的目标,继续积极挖掘资源,加强与地方合作,借力借势发展,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

    吴云达对幼儿园未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特。幼儿园要积极发挥嘉兴学院优势,特别是凝聚平湖师范学院小学教育方向的教育资源,以浙江省建设“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世界科创高地战略为导向,培育树立远大志向、拥有博大情怀的幼儿,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将幼儿园大事纳入学校发展规划之中。二是要升级。幼儿园要对照省一级幼儿园指标,逐一查找发展短板,放大既有优势,稳中求进,做好内涵式发展。三是要示范。以幼儿园目前发展阶段为起点,积极对接经开区,拓展办学空间,考虑扩容问题,进一步发挥幼儿园的示范作用。

    吴书记格外关心教职工的个体发展。他强调,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要牢记忠诚、责任、细节三大要素。首先要忠诚于党的事业,把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工作使命,顺应发展形势,掌握先进理念,加强个人学习,锤炼个人本领,建立党支部,搞好支部建设。其次要时刻牢记责任重于泰山,担起育人责任,培养幼儿良好习惯,展示幼儿风采。最后是要从细节着眼,注意观察引导,做好家校联系,细节决定成败,从细节上关注食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向省一级幼儿园的发展目标扎实迈进。



    邱瑜园长表态说,在嘉兴学院及经开区的双重关爱下,幼儿园将提早谋划园所发展,发挥科学教育这一优势特色,做好全纳教育视角下的精准教学,将优质幼儿教育服务辐射到每一个幼儿个体。

    吴云达一行还参观了班级教室、绘本室、科创室、报告厅等,察看了食堂、消防设施和幼儿户外活动场地。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