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生活管委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      时间 : 2022-05-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品质,满足学生服务保障需求,5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胡斌,后勤管理科、综合监控科、能源与修缮中心负责人,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公寓服务部、饮食服务部、修缮服务部、物业服务部、商贸服务部、质量监控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各二级学院生活权益部代表和任期制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斌主持。

    会上,公司质量监控部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师生意见情况,并结合数据统计和分析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建议。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代表宋向阳同学围绕前期征集到的15个关于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表达了同学们对于后勤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解答了相关问题,并提出了对应的整改措施。

    吴国祥就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会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提出的问题有些已整改完毕,有些公司正在努力改进中,有些则需要进行长期整改。他强调,公司各部门要坚持“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增强后勤实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强化日常监管,尽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郑伟栋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同学们关心的就是全体后勤人需要关注和努力的,后勤各部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认真倾听、换位思考、分析原因、充分沟通、取得谅解、协调解决、整改落实、及时反馈、举一反三,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尽心尽力、精准服务,加强沟通、改进完善,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