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召开省级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布置会

    来源 :      时间 : 2022-02-23   浏览量:

    2月23日上午,学校召开省级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工作布置会。嘉兴学院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主持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郑伟栋对省级绿色学校创建专家组进校评价验收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各迎评工作小组的牵头部门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进行了表态。

    吴云达指出,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有序、高效、精准推进专家组进校评价验收工作,请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创建绿色学校是我校争创一流工作的内在要求,专家进校评价验收是对我校能源管理、环境卫生、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各部门要秉承生态文明思想,全力以赴,全过程、全方位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细节决定成败,各部门要再次对照四大部分指标内容,依据分工内容,全面复查、及时整改。三是要做到团结协作、全神贯注。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做好接待安排、氛围营造、设施现场等多方面工作。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