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月度扩大例会

    来源 :      时间 : 2022-03-02   浏览量:

    3月2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月度扩大例会,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胡斌、综合监控科科长谢馨娆、后勤管理科科长王霞冬,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周华丽,公司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

    郑伟栋传达了寒假及开学期间学校重要会议精神,胡斌就近期审计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谢馨娆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新学期部门务虚会议精神和年度工作计划,王霞冬汇报交流了后勤服务协议、预算及分类考核事项。

    吴国祥提到,2022年,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将结合实际情况,着重开展制度梳理,尤其是修订完善人财物相关的重点制度文件。除此之外,公司将聚焦成本核算,带着问题赴兄弟院校开展后勤工作调研,拓宽工作视野、整理工作思路。徐建辉就进一步明确服务范围和服务标准进行了发言,周华丽就拓展商贸经营能力、完善蔬菜采购等进行了补充。公司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主任于冰汇报了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年度任务分解情况,公寓服务部主任周彩虹、修缮服务部主任鄢志能、物业服务部主任汪晓芳、商贸服务部主任黄安分别就部门工作标准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伟栋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校后勤部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工作也非常不易。今年是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第二年,遇到问题要具体分析、逐步解决。作为甲乙方,中心与公司双方应本着发现不足、努力改进的初衷,上至班子成员,下至科长及普通员工,继续加强工作配合,坚持做到遇到困难不推诿、发现问题不扯皮,共同努力巩固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初步成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后勤服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协调统一。他提出三项工作要求,一是服务内容界限要清晰,二是理清平湖校区后勤工作融合发展思路,三是公司各二级部门要加强工作主动性,多向公司领导请示汇报,鼓励公司采用试点制开展薪酬体制改革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巡视整改、数字化改革、民生工程、平湖校区后勤工作模式、监控考核标准化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