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      时间 : 2022-03-15   浏览量:

    31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线上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通报平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安排平湖校区封控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

    郑伟栋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一轮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嘉兴周边地区疫情形势持续加剧,嘉善、海宁、平湖也相继出现疫情病例,疫情防控形势更为严峻。后勤服务中心与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大后勤保障部门,要加紧做好疫情管控。一是要做好人员管控,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保持警惕,特别是要严格梳理后勤条线各类供应商、施工方等全部入校人员的情况,按学校要求做好入校手续及人员管控工作。二是要做好物品管控,对于电梯、快递点等重点区域,要按照制度要求、程序规范做好消杀工作,保证不留死角、不落环节,保障全过程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三是要发挥好工作专班的作用。工作专班的全体人员要随时准备发挥作用,并及时考虑后备力量。四是要关注工作舆情。对师生日常生活影响较大的工作,更要考虑细致周全。五是党员干部要冲在第一线、亲自靠前,各科室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责。六是要强化检查监督。守住安全底线,围绕疫情防控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日常工作也应不受影响地照常推进。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在平湖校区参与会议连线。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校医院院长)胡斌及各科室负责人,平湖校区综合科全体成员,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辉、周华丽及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