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月度例会

    来源 :      时间 : 2022-04-07   浏览量:

    4月6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服务中心公司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月度例会,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胡斌,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周华丽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

    对照后勤服务中心牵头的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及协助实施的2022年度民生实事与会成员明确了各项任务分工,梳理了截止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针对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探讨,对后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郑伟栋主任强调,后勤服务中心与后勤服务有限公司要围绕学校确定的几项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落实工作任务,达成一致目标。如校园休读点等建设项目,要在实地勘查的基础上形成最优设计方案;如梅园餐厅的改造项目,要在守牢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底线的基础上,把握施工时间节点,突破现有模式,服务师生群体,达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师生乐于消费、耳目一新的效果。

    后勤服务中心综合监控科、后勤管理科、能源与修缮中心负责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