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听取后勤保障工作汇报

    来源 :      时间 : 2022-04-08   浏览量: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在行政楼326会议室听取后勤保障近期工作汇报。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围绕围绕今年学校重点任务、民生实事、中心内涵建设等三大部分,汇报了开学以来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协助的各项任务推进情况及工作难点。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校医院院长)胡斌重点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及日常健康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就公司后勤保障工作及存在困难进行了汇报。

    吴云达副书记指出,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实现了平稳过渡,目前运转顺畅,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挑战,能够平稳应对、及时回应,面对日常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良好反馈,队伍成员能够克服个人困难,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素养,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队伍,交出了良好答卷。

    吴云达副书记对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加服务意识,尤其是领导干部更要以上率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关注师生所思所想所盼,使得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形成师生员工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本着精益求精的理念,走近师生,梳理问题,听到最真实反映。三是要加强横向合作,特别是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与沟通。四是要关注自身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术学习,开展业务培训和岗位技术比武等,实现服务水平专业化。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