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召开数字化改革服务改革组工作讨论会

    来源 :      时间 : 2022-04-29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嘉兴学院数字化改革实施方案(2021-2025》文件精神,逐步推进校园生活与服务数字化改革,4月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召开服务改革组工作讨论会,就数字化生活体系建设开展初步讨论。信息技术中心、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社会合作处、保卫处、图书馆、档案馆、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服务改革组成员单位参加讨论。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会议。

    与会成员重温学习了《嘉兴学院数字化改革实施方案(2021-2025)》文件内容,围绕数字化生活体系建设,各部门从数字化工作现状、存在困难、破解思路、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的交流发言,就如何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智慧生活、智慧安防、智慧节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信息技术中心就各部门提出的技术疑难问题进行了集中解惑答疑。

    郑伟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服务改革组的成立,为各部门搭建了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沟通交流平台,各部门就数字化生活体系建设方面的交流非常充分,形成了一定的工作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部门注重系统谋划,主动将数字化生活体系建设融入日常部门工作之中,加强服务改革组成员单位之间的工作交流,为下一阶段服务改革组工作打下基础,共同努力实现各场景的智能化应用,提升师生校园生活智能化体验,为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贡献,确保数字化改革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