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到我校调研

    来源 :      时间 : 2022-05-10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浙江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沈志林副院校长、后勤管理部仇军主任、后勤管理部马海副主任一行3人到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就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经验进行调研交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能源与修缮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郑伟栋从服务理念和工作目标、组织架构和业务范围、近年工作业绩和亮点、后勤发展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对后勤服务中心进行了介绍,从领导有力度、组织有保障、工作有落实等方面交流了近期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

    与会人员就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前期准备、自评报告撰写,水电能源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参观了我校智慧能源监控平台。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