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小额修缮工程座谈会

    来源 :      时间 : 2022-05-13   浏览量:

    5月12日,后勤服务中心在仁爱楼202会议室召开小额修缮工程座谈会暨规范小额修缮项目采购工作专题分析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能源与修缮中心和平湖校区综合科相关工作人员、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主持。

    会上,能源与修缮中心主管袁凯对学校2021年小额修缮工程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同时对《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小额修缮工程与零星维修项目实施细则》相关政策进行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小额修缮工程工作实际,针对小额修缮工程的前期工作、招投标环节、现场管理、验收整改和结算审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伟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对学校小额修缮工程实施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规范工作流程、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二是要突出服务意识、强化规范,三是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进行施工人员进行管理,四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管理。着重强调中心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目标不变,不断完善小额修缮项目采购工作。要求中心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岗位廉洁意识。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