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专家义诊送健康

    来源 :      时间 : 2023-10-17   浏览量:

    10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邀请嘉兴市第一医院全科医学科副主任王蕾、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郑加莲来我校进行义诊。

    义诊现场,两位专家认真解答教职工们关于常见心血管疾病预防、治疗的各类疑难问题,并对高血压、冠心病等常见的心血管疾病进行普及和宣教,详细询问前来咨询的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并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卫生保健、饮食作息相关的注意事项,帮助我校师生提高对健康管理的认知,从而在日常生活中有效进行预防。

    此次活动推动了优质医疗资源进校园,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中国理念,未来此项活动将继续进行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