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嘉兴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举行

    来源 :      时间 : 2023-10-30   浏览量:

    10月27日晚,嘉兴学院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暨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我校梁林校区明德楼236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红十字理事会理事刘娟,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兼校医院院长)、校红十字理事会秘书长胡斌出席大会,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老师琴、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指导老师苗会苹主持。

    换届大会上,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第二届负责人作《年度工作汇报》;皇琴宣读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23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刘娟向新一届学生分会会长交接会旗;大会还表彰了学生分会优秀骨干。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学生分会会长主持召开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2023—2024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胡斌代表校红十字理事会向大会致辞,他对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诚挚祝贺,对一直以来无私奉献的学生分会所有同学表示亲切问候,对过去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指导。他希望,全体成员要以此次换届大会为起点,认真分析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我校红十字工作贡献嘉院学子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促进我校红十字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