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迎检浙江省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

    来源 :      时间 : 2023-11-08   浏览量:

    11月8日上午,按照嘉兴市政府迎接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我校迎检浙江省国家节水型城市专家来我校复查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对专家一行表示欢迎。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智慧能源管理系统、虹源湖雨水处理系统、生活区雨水收集系统和直饮水机浓水回收等节水项目。

    为保障本次复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协调组织,对线路进行反复演练,高标准做好现场考评各项准备工作。我校大力推动绿色学校建设,进一步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