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健康呼吸 爱嘉同行——我校荣获2023年浙江省“无结核校园”项目优秀组织奖一等奖

    来源 :      时间 : 2023-11-24   浏览量:

    2023年11月21日,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局主办,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浙江省防痨协会协办的浙江省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提升行动工作部署会暨“无结核校园”志愿者活动项目总结会在杭州顺利召开。

    我校“无结核校园”志愿者活动项目指导老师苗会苹在总结会上作了《健康呼吸 爱嘉同行》主题汇报,就本年度我校“无结核校园”项目志愿者招募情况、5项必选活动和创新活动开展情况、志愿活动覆盖情况、活动产出情况进行了精彩阐述。总结会通过现场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了评比,最终我校从全省20所试点高校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浙江省“无结核校园”项目优秀组织奖一等奖的佳绩。

      会上,我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王优同学作为浙江省百千万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授旗仪式。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与各级疾控系统上下协同,呼吁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结核病防控的队伍中,并发挥好“宣传员”、“引导员”的作用,让更多的师生能了解结核病的危害,用行动抵御结核,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并最终达到校园零结核的目标。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