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

    来源 :      时间 : 2024-02-28   浏览量:

    2月27日下午,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在专家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大会,大会由处长郑伟栋主持,副处长廖仁春、黄殿武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相关重点工作,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

    郑伟栋指出,今年我省启动了实施高校基础设施提质工程,旨在推动高校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办学条件。我们要有序推进学校4项基础设施提质工程,扎实做好学生公寓新建项目以及其他已经在列的项目。各项目负责人(现场代表)要把握项目整体进度,做好各方的组织协调,各项目的协助配合人员要共同积极配合项目各项工作,团结一心,共同推动各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间节点落地,确保工程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人员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自省自查,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廖仁春副处长要求全体人员要保持团队战斗力,继续发扬细致入微的工作作风,坚持开源节流,对标学校发展目标。做好后勤保障的顶层设计工作。黄殿武副处长要求全体人员要守好廉政底线和技术底线,在校园建设项目的前期和后期相关工作方面提出了具体规范的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