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办事流程

    办事流程

    小额维修改建工程申请

    来源 :      时间 : 2021-10-04   浏览量:

    1、通过“最多跑一次服务网”进行小额维修改建工程申请,由后勤服务中心能源与修缮中心牵头落实。该审批程序只受理10万元以内(不含10万元)的项目,超过10万元的项目审批,需进入计划财务处的采购项目审批程序操作。

    2、小额维修改建工程超过6000元的,需要与施工单位签订施工合同,工程质保期2年,修漏工程质保期5年。

    3、小额维修改建工程超过1万元的,需要学校审计处组织审计单位进行工程现场审计,最终的工程费以审计单位出具的审计报告为准。

    4、程序申请前,建议经办人先明确采购需求、项目概算、经费代码等,也可线下先与相关人员沟通协调好,提高审批效率。

    版权所有 © 嘉兴大学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      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电话:0573-89998810